火炬模型销售异常火暴 市民扎堆预订奥运火炬模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3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记者在位于工美大厦的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看到,“北京奥运火炬典藏”版销售柜台前挤满了顾客,由于现货紧张,只能排队预订。

  据了解,由于模型生产需要一定时间,每天投放市场的现货有限,到旗舰店购买火炬模型的市民只能排号预订。等到火炬模型陆续上市后,工作人员将打电话逐一通知取货。根据安排,现在属于火炬销售的预热期,销售的高潮期将是火炬传递开始和火炬进京后。

  记者从火炬模型的生产商处了解到,目前由于火炬销售情况很火暴,所以工厂都在加班赶工,赶制好一批就会立即向零售商发货。但由于火炬模型制作工艺也很讲究,可谓精雕细琢,所以工厂制作也需要一定周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