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滑队赛前总动员 把握机会更好地了解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看到你们阵容齐整,让人眼前一亮,我对大家充满信心。”3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在中国花样滑冰队的出征动员会上说。下周,2008年花滑世锦赛将在瑞士哥德堡开战,目前,中国花样滑冰队出征阵容已正式公布,15日,他们将踏上征程,为荣誉而战。

  双人滑项目上,中国花样滑冰队依然派出了两对世界顶级组合庞清/佟健、张丹/张昊,联袂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外,由于李佳祺/徐健焜受伤病困扰,刚刚在世青赛上收获铜牌的董慧博/仵一鸣意外入选阵容,两名小将的出现,也预示着中国双人滑后备不乏。男单和女单方面,代表中国出战的为老将李成江和刘艳。于小洋/王晨将出战冰舞项目。

  “希望大家把握住本次学习的机会,更好地了解规则,在定级打分上不再吃亏。通过观察对手,我们在双人滑项目上应该更有信心。而男单、女单、冰舞几个我们相对落后一点的项目,则希望教练员通过观看高水平运动员的表现,能对我们项目的提高有所帮助。”赵英刚说。

  至于本次世锦赛的成绩指标,赵英刚表示并没有具体要求,只是希望队员们在世锦赛上能有好的表现,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同时了解国外主要对手的情况。“本次世锦赛是备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一次重要检验机会。”赵英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