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18日开赛 奥运水球赛将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54  竞报

  本月唯一一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将于18日打响。昨天,“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水球项目竞赛主任李向东介绍,3月22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水球项目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首个抽签的比赛项目。

  北京奥运会手球成首个抽签项目

  北京2008年奥运会水球比赛抽签工作是奥运会赛前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抽签是确定奥运会赛时的比赛程序及赛程。因为本次抽签为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首个抽签活动,因此也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对于抽签的程序,李向东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男子项目为例,一共会进行两轮抽签。第一轮先将12支队伍分为A、B两组,然后再根据几个不同的档次抽出每个组的队伍,这两组的抽签也是交错进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不能享受到半点特殊照顾,就连最初的A、B两组的选择权都没有。

  “好运北京”赛事女子参赛队阵容强大

  “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水球公开赛为期6天,18日至21日为女子和男子项目预赛,22日为女子决赛,23日为男子决赛。

  此次比赛女子参赛队阵容强大,包括获得悉尼奥运会金牌的澳大利亚队、获得2003年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冠军、目前风头正劲的美国队,一直占据世界前三位的俄罗斯队和东道主中国队。

  男子比赛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家队、广东队和上海队。(竞报记者崔鲸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