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美酒赏年画 田径国手绵竹一日游享受难得的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品美酒赏年画田径国手绵竹一日游享受难得的放松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 摄影 雷远东)3月29日,全国田径大奖赛将在犀浦的四川省田径学校拉开战幕,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始前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尽管大赛将至,训练很紧张,但昨天,田径国手们还是走出了枯燥的训练场,前往四川绵竹品美酒、赏年画,用一种轻松的休闲方式,进行了一次难得的放松。

  中国田径队很重视这次大奖赛,从3月6日开始,以投掷项目为主的7名教练、10名运动员就开始在犀浦投入训练,其中,有曾经参加过悉尼奥运会铁饼比赛的李少杰、雅典奥运会铁饼比赛的李艳凤等老将,也有在去年世锦赛上夺得女子铁饼第5名的孙太凤等新秀,他们都是中国田径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