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赛林丹进八强鲍春来将战陶菲克 风云组合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6:37  新浪体育
瑞士赛林丹进八强鲍春来将战陶菲克风云组合弃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次轮的争夺,各项目均决出八强。中国队继续高歌猛进,除蔡赟/傅海峰在遇到队友谢中博/郭振东时弃权、陈郁在内战中负于林丹、小将王仪涵被淘汰外,林丹、鲍春来、谢杏芳、张宁等名将纷纷过关斩将晋级下一轮比赛。

  男子单打

  林丹与鲍春来均顺利过关晋级八强。在一场内战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2-0(21-14、21-15)战胜了队友陈郁晋级,三号种子鲍春来以2-0(21-13、21-13)轻取中国香港选手吴蔚同样晋级八强。

  在男子单打其他比赛中,七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以2-0战胜印度选手斯里达尔,二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2-1淘汰荷兰选手帕尔亚玛,五号种子、丹麦老将乔纳森以2-0淘汰队友佩尔森,马来西亚选手阿尤以2-1险胜队友黄宗翰,波兰选手瓦查以2-0淘汰捷克选手库伯卡、新加坡选手苏西洛以2-1淘汰阮天明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林丹将对阵阿尤、鲍春来迎战陶菲克、苏西洛对瓦查、李宗伟对乔纳森。胜者将进入四强。

  女子单打

  女单前四号种子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只有小将王仪涵遭淘汰。头号种子谢杏芳以2-0(21-13、21-10)轻取印度选手内维尔晋级、二号种子张宁以2-0(21-16、23-21)战胜泰国选手波萨娜晋级、三号种子卢兰经过三局苦战,以2-1(21-10、18-21、21-16)战胜荷兰选手姚洁进入八强。另一场预料之中的苦战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四号种子朱琳以2-0(21-6、21-7)轻取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晋级,二局只让实力不俗的对手得了13分。新秀王仪涵以1-2(21-17、21-12、21-10)负于五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无缘下一轮比赛。

  在女子单打其他比赛中,六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以2-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晋级,另一位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以2-0轻取八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晋级,第二局周蜜一度打对方一个14-0,胜来相当轻松。七号种子、德国名将徐怀雯以2-0轻取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晋级。在1/4决赛中,谢杏芳将遭遇周蜜、卢兰迎战徐怀雯、朱琳对皮红艳、张宁对王晨。

  男子双打

  两对中国选手在1/8比赛中相遇,结果谢中博/郭振东因队友、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弃权不战而胜进入八强。谢中博/郭振东1/4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