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敬民:奥运筹办进展顺利 各工作均以安全第一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委员表示,经过6年多不懈努力,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打下牢固基础。目前,37个竞赛场馆已经基本完工36个,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于4月份完工。

  刘敬民介绍,从今年初到4月30日为北京奥运会全面就绪阶段,从5月1日到7月27日奥运村开村为整合预热阶段,奥运村开村到9月20日残奥会闭村为赛事运行阶段,残奥会闭村到年底为赛后总结阶段。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奥运安保问题时,刘敬民表示,中国政府为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做了许多工作:成立了由公安部等部门组成的国家级安保指挥机构;制订了安保总体规划和运行方案,对可能遇到的各种安保问题,都做了周密的计划和部署;加强了与国际刑警组织的沟通和协调;将安保工作和场馆建设、运行紧密结合起来,在每项工作中都贯彻“安全第一”的思想;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安保教育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