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 小将张继科强势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今天结束了预选赛的争夺,中国小将张继科作为唯一参加预选赛的选手,在第16组的比赛中连过三关,成功杀入正赛。

  由于张继科参加国际比赛较少,世界排名只列137位,使他不得不从预选赛打起。他的首个对手就是川将郑长弓,这是唯一不是国家队的中国选手,尽管郑长弓的世界排名仅为164位,张继科还是把其视为骁将,摆正位置去冲击对手,在得到张继科重视后,郑长弓在各方面的发挥就受到限制,张继科很快以11-8、11-4连胜两局稳定了局面,但他在第三局中打的较为松懈,以8-11丢了一局,幸好他在后两局中重振精神,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11-6胜出,赢得开门红。

  在过了这个“难关”后,他面前是一马平川,在第二场与利比亚的穆海默德比赛中,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直落四局轻松取胜。

  在最后一轮与奥地利选手冯晓冠的对垒中,张继科先以11-3轻取首局后,后面的比赛遭到了冯晓冠的顽强抵抗,双方你争我夺打的相当激烈,不过张继科把握关键球的能力显然高出对手一筹,以两个11-9再胜两局,虽然在争夺中张继科以7-11丢掉一局,不过还是以11-8拿下最后一局,如愿进入正赛。

  中国台北的吴志祺、韩国的李镇权和李政三、新加坡的蔡晓黎以及女子组的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新加坡的冯天薇、美国老将王晨、韩国选手唐娜、李恩姬和文玄晶等较为有名的选手也一起晋级正赛,正赛将在明天傍晚17时(北京时间)拉开战幕。(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