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冬季两项赛末站开幕 中国选手刘显英获第九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3:5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13日电(记者吴平)2007——2008赛季世界杯冬季两项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13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拉开帷幕。在头天展开的两个短距离项目较量中,中国选手刘显英获得女子7.5公里赛第九名。

  刘显英的成绩是22分22秒2,两轮射击全部命中目标。中国选手董雪也依靠弹无虚发的射击技术,获得了第十二名,成绩为22分38秒7。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孔颖超和王春丽由于射击时分别脱靶2发和4发子弹,从而落到了第五十二名和第五十三名。

  俄罗斯的斯韦特兰娜以21分47秒6的成绩摘取金牌,她射击脱靶2发子弹。挪威的詹姆斯和德国的卡提·威廉分别以7秒4和9秒9之差获得银牌和铜牌,两人射击都全部命中目标。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0公里项目争夺中,中国选手张成烨获得第十五名,成绩是26分54秒3,脱靶3发子弹。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任龙和张庆分获第二十六名和第七十八名。

  东道主挪威选手斯文德森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成绩为25分19秒9,两轮10发子弹全部命中目标。德国的迈克尔和奥地利的弗里德里希分获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落后斯文德森24秒5和31秒1。

  至此,2007至2008赛季的世界杯系列赛短距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德国选手玛格达莱娜以326分的总成绩荣获女子短距离项目的总冠军,刘显英以127分的成绩排名第十七位,董雪和王春丽分列第二十九位和第四十一位,成绩为75分和35分。在男子短距离项目积分榜上,挪威选手比约恩达伦以383分位居榜首,张成烨以77分的成绩列第二十九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