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耶重拳击倒马卡里内利 成就世界次重量级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就在美国人坎贝尔爆冷击败迪亚兹成为世界轻量级三冠王的同一天,英国人海耶也在当地时间9日,在伦敦制造了一次“大噪音”,两回合将WBO冠军、威尔士人马卡里内利击出拳台,成为WBA、WBC、WBO公认的次重量级拳王。

  但与坎贝尔不同的是,此次身兼WBA、WBC双料冠军头衔的海耶重拳的杀伤力在圈内公认,他甚至不惧怕重量级拳手,因此霸气十足,成为继刘易斯、哈顿和卡尔扎和之后又一位可以向世界任何强手叫板的英国人。

  面对此前25胜1负1平,其中21次击倒对手的马卡里内利,海耶在比赛开始后几乎没有任何的试探便开始向对手发动猛烈进攻。但马卡里内利似乎并没有将对手放在眼里,但这种大意在第二回合刚开始便让他付出了交出卫冕多年的WBO王位的惨痛代价。靠在拳角的他根本没有看到甚至想到海耶的右手重拳速度竟如此之快,因此头部挨了重击后,身体随着击打的惯性几乎从拳绳中间掉到拳台下,裁判马上终止了比赛,宣布海耶获胜,让现场的20000多名拳迷惊讶不已。

  赛后,27岁的海耶信誓旦旦地说,“如果我的体重再增加20磅达到200磅,那么将成为自刘易斯之后英国最具穿透力、重拳最有威力的重量级拳手之一,我要挑战霍利菲尔德,希望我能够成为世界重量级冠军。”

  海耶是2007年11月在巴黎击倒法国卫冕冠军莫尔梅克后成为WBA和WBC双料次重量级冠军的,目前战绩是21胜1负,其中20场击倒对手。

  比赛结束后,对海耶重拳威力仍然心有余悸的马卡里内利承认,在第一回合挨到对手重拳后,没有听教练的话,将双拳下垂,导致了这次致命的打击。虽然他竭力想尽快恢复,但做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