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确立有效配合协同机制 燃气集团签约“护驾”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 通讯员徐春芳)北京市燃气集团所属输配分公司与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厂商,签署了燃气设备奥运保障服务协议。在奥运期间,双方建立协同机制,共同承担责任义务。

  据燃气输配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涉奥场馆、驻地等燃气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和维护保驾单位,输配分公司担负着为奥运会的比赛场馆、训练场馆等重点单位的安全供气任务,涉及天然气调压站147座,调压箱408台,管线450公里,责任重大。这次与厂商签署奥运保障服务协议,就是从燃气设备管理和物资供应的源头入手,在奥运燃气物资保障系统内,建立包括签约供应商在内的供应商支持系统,确立有效的配合协同机制。

  此次签约涉及到的燃气设备有调压器、调压箱等八大类产品。参加签约的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鑫广进燃气设备研究所等15家厂商代表,就奥运期间履行协议内容、保证产品质量、保证物资供应等方面,做出了郑重的承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