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志坚:体育总局改革应放在奥运后 没必要抢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在昨日的分组审议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书记李志坚说,为了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建议对国家体育总局的机构变动放在奥运会之后。

  在昨日北京团的分组审议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原党组书记李志坚说,此次改革方案准备成立交通运输部,同时保留铁道部,对此非常赞同。他说,中国人口众多,地域辽阔,地区发展不平衡,并且正处于社会转型期,铁路部门承担的任务太重了。我国铁路一共才7万公里,用占全世界6%的运力承担全世界25%的运量。铁路的发展潜力很大。

  在涉及国家体育总局的问题上,李志坚代表提出,希望最好把机构变动放在奥运会之后,“没有必要抢这个速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