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羽球赛林丹小鲍晋级 陈金退赛奥运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7:13  新浪体育

  在男双首轮其他比赛中,赛会二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名将基多/塞蒂亚万,五号种子陈甲亮(印尼)/吴俊明(美国),六号种子、刚刚在全英公开赛夺冠的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七号种子、丹麦组合埃里克森/伦加德,三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八号种子、印尼组合哈里扬托/尤里安托等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进入下一轮比赛。

  女子双打

  四对中国女双组合均顺利晋级下一轮,头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以2-0(21-14、21-15)战胜英格兰组合维尔沃克/拉亚潘晋级,二号种子张洁雯/杨维经过三局激战才以2-1(21-7、18-21、21-11)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晋级,三号种子杜婧/于洋以2-0(21-6、21-12)轻松击败俄罗斯组合维斯洛娃/索罗金娜晋级,五号种子高崚/赵婷婷以2-0(21-8、21-16)战胜瑞典选手博格布罗姆/佩尔森晋级。

  在女双首轮其他比赛中,赛会六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以0-2意外负于日本选手赤尾亚希/松田友美被淘汰出局,而四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七号种子、日本组合小椋久美子/潮田玲子,八号种子、英格兰选手埃姆斯/克洛格均顺利晋级。

  混合双打

  混合双打比赛波澜不惊,种子选手纷纷过关。赛会头号种子郑波/高崚以2-0(21-15、21-6)击败俄罗斯选手杜尔金/索罗金娜晋级,五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以2-0(21-18、21-14)击败波兰组合马特乌斯亚克/科斯蒂乌塞克晋级下一轮。而在一场内战中,四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2-0(21-18、21-16)战胜队友徐晨/赵婷婷晋级。

  在混合双打其他比赛中,二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三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林培雷/玛丽萨,六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八号种子、英格兰组合罗布森/埃姆斯,七号种子、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等均顺利过关晋级下一轮。(冰雪季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