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排球联赛引进高科技 鹰眼现身全力协助裁判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12日电(记者张章)据波兰《选举报》12日报道,波兰男排联赛下赛季将尝试借助电视重放来纠正裁判出现的失误,波兰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排球联赛中利用这一技术的国家。

  据报道,波兰男排主教练洛扎诺提出建议,在排球比赛中借助电视回放,纠正裁判员出现的一些不可避免的误判。对此,波兰很多排球运动员都表示支持,但是裁判员们却表示,这将给他们造成很大压力。

  波兰排球联赛负责人波普克说:“我们已经决定在下赛季中挑选两三场比赛,测试电视回放技术。”他说,国际排联和欧洲排联没有规定不允许在排球联赛中加入这种科技创新技术,波兰将成为首个推出这一技术的国家。

  据了解,如果这项技术测试成功,波兰排协将建议在国际比赛中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