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璐娜无缘北京奥运会 10个项目参赛队员基本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09  中国体育报

  3月11日,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奥运选拔赛进入最后一轮,从当天开始,10个项目的奥运参赛队员将依次浮出水面。在已经结束的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名将杜丽、贾占波均顺利入围,而另一位奥运冠军陶璐娜则不幸出局。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第二轮未参赛的杜丽本轮重新出战,表现依旧稳健,她在预赛中打出399环,排名第一,决赛中10发的成绩全部在10环以上,最终打出105.3环的高成绩,超过了她创造世界纪录时的决赛成绩,以504.3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河北名将赵颖慧一扫前两轮的颓势,打出501.6环,名列第二,取得该项目的另一张奥运入场券。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贾占波之前就已经锁定了一个奥运席位,他在当天的比赛中以1272.5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冠军被江苏老将邱健摘得,总成绩为1279.0环,高出贾占波6.5环,这样本次比赛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和50米卧射两个项目上都有出色发挥的邱健收获了自己的第一张奥运门票

  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陶璐娜的出局显得有些遗憾,之前陶璐娜在这个项目的奥运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二的郭文珺6分,仍有入围的希望,但她在当天的比赛中却发挥失常,仅以480.9环的总成绩排名第四,而郭文珺获得第三,这样后者将携手任洁出战北京奥运会。虽然陶璐娜还将在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参赛,但在该项目上她的积分落后过多,也已经提前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