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率美国二队本月访华 先后挑战津军浙沪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59  中国排协

  由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二队将于本月下旬,在天津、益阳、杭州、南京与我国四支优秀的俱乐部队进行友谊比赛。

  据悉,美国女排二队就是目前由郎平指导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基地进行集训的队伍,由于著名选手都在欧洲的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所以此次来访的美国二队以年轻的大学生队员为主。

  正在参加2008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天津、八一、浙江、江苏女排,已经全部跻身前四名,他们将于全国锦标赛结束不久,在主场迎战来访的美国二队。

  按计划具体安排如下:3月21、22日在天津,美国二队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进行两场比赛。 25、26日美国二队与八一益阳高新区女排将在益阳比赛两场。与浙江开元女排的比赛安排在28、29日于杭州等地进行 。4月1、2日他们与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将在南京进行比赛。(张华)(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