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200名奥运保安进京 半个月培训获保安证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昨日上午7点,经过一夜的旅途奔波,首批服务奥运的保安从吉林抵京。

  据悉,这批保安是专门为服务奥运会精挑细选出来的,共有200名。至奥运会开幕前,吉林选送的奥运保安将达到1万人。记者了解到,这200多名保安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28岁,平均年龄为23岁。

  据介绍,此次招收的200名保安是从400名入选者中挑选出来的,由于为奥运服务,因此对保安的要求比平时严格得多。奥运保安进京后要进行半个月的安全保卫、消防救助和军体队列等方面的培训,考核合格者获得保安证后方能正式上岗。(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