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志愿者管理人员接受安全风险管理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4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如果在观众席上,一个男人持有票根,但是坐在座位上的女人没有票而坚持这个位子是自己的,那你该怎么办呢?”上周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管理人员赛时安全风险管理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培训中,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各奥运场馆志愿者经理、观众服务经理、城市志愿者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该培训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联合国志愿服务合作项目办公室、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共35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涉及大型赛事中潜在安全风险控制等内容,邀请了国际促进志愿者工作协会主席、韩国国家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康铉先生、新加坡国家志愿者和慈善中心培训师林梅英女士及德国DBAG公司培训部首席管理培训师凯瑞费尔女士等中外著名专家,参与授课,课程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服务需求,采取情景模拟等方式,分别从个体安全风险管理和群体安全风险管理等不同角度,详细分析了以往大型赛会的安全风险控制案例,并对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风险控制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