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回国仍然不忘罗伯斯 中国公开赛渴望一较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清晨,结束西班牙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与国家田径队一同飞回北京,随后与师傅孙海平直接转机返回上海。孙海平表示,5月份大阪赛之前,刘翔将在上海训练,5月底回北京参加在“鸟巢”举办的中国田径公开赛。

  孙海平总结道,从60米栏上看,罗伯斯还是最强的,“如果罗伯斯在,两个人拼一拼,刘翔表现出来的问题可能才是真正的问题。”孙海平说,“我们主要是去感受罗伯斯这个7秒33到底有多快,去向他学习,谁知道罗伯斯自己背上了这个包袱。”由于罗伯斯很有可能不参加接下来的日本大阪大奖赛,所以两人的下一场对决有可能将是5月的中国田径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