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期待希金斯卫冕之旅 丁俊晖傅家俊德比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正赛抽签结果出炉,其中丁俊晖和傅家俊的中国德比颇为引人关注,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小将刘闯和梁文博,处子秀对手将分别是两大名将奥沙利文和达赫迪。

  抽签结果出炉后运动生活网站对此进行了评述,文章首先关注了卫冕冠军希金斯的签运,他将在首轮遭遇马休-史蒂文斯,希金斯承认对他而言这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比赛,因为史蒂文斯是他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之一”。希金斯同时列举了近几年两人在世锦赛的交手纪录,01年他在半决赛以17比15险胜对手,但接下来的一年史蒂文斯在1/4决赛以13比7将他拉下马来。希金斯透露他将进行五~六周的训练准备本次世锦赛,他很渴望能卫冕成功。

  上赛季的亚军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左手选手马克-金,他同样希望自己今年能走得更远,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世锦赛冠军。

  此外克鲁斯堡的另外一位王者奥沙利文将面对中国新星17岁刘闯的挑战,刘闯在资格赛中令人惊奇地以10比9将戴尔拉下马来,成为历史上第四个杀入克鲁斯堡的17岁少年。对此刘闯十分兴奋能够在首轮遇到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上赛季的中国公开赛他曾以1比5不敌火箭。

  97年世界冠军达赫迪的对手同样是中国选手,梁文博在此前的资格赛中击败了伊安-迈克库奇,而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将会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遭遇,相信这场比赛将会吸引中国的大批电视观众。

  另外一位焦点人物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首轮的对手也十分难缠,英伦小将马克-艾伦将给七冠王制造不少麻烦。

  此外天空体育同样引述了卫冕冠军希金斯的采访,首轮他和史蒂文斯的较量格外引人关注,而奥沙利文和资格赛选手17岁的中国小将刘闯的比赛也有很多人关注,刘闯对于自己能和偶像交手感到十分兴奋,但他同时也表示当自己面对火箭时也会感到十分紧张。(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