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陶璐娜两线败阵 两项皆无缘奥运充当备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为中国队射落悉尼奥运会首金的陶璐娜,昨日在队内测试赛中败下阵来,无缘北京奥运会女子气手枪项目。根据射击队奥运资格选拔办法,积分前两名的任洁和郭文珺成为正选选手。

  昨日是队内测试赛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任洁稳坐头把交椅,郭文珺领先陶璐娜6分,“女子气手枪可是要决一死战啊。”赛前王义夫感叹。

  没有竞争压力的任洁从预赛到决赛始终领先,郭文珺却频频打出不满十环的成绩。比郭文珺更糟的是陶璐娜,在其一枪打出9.6环后,观众席上的教练、观众不约而同叹息了一声,也宣告了陶璐娜告别北京奥运会的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

  陶璐娜另外一个项目为女子25米手枪,悉尼奥运会上她是该项目银牌得主,但目前她与第二名费逢吉相差45分,即使最后一站后者弃权,陶璐娜夺冠,也无法将比分赶超。因此陶璐娜也与该项目无缘。

  由于在两个项目的总积分都位列第三,陶璐娜会作为备选队员留在国家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