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跨过”首都机场 跨栏般速度消失直奔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刘翔“跨过”首都机场跨栏般速度消失直奔上海
刘翔一个人快速从国际出口走出,他昨日从北京转机回沪。史冬鹏在京休整后,也将前往上海一同训练。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在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夺冠的刘翔昨晨乘坐CA908航班抵达首都机场。尽管记者们5时便抵达国际出口,但翔飞人出来后以跨栏般的速度消失在众人面前。

  本应5时55分从马德里抵京的飞机晚点至6时23分,但直到6时40分,T2航站楼内指示牌上始终未显示“ARIVDE(已到达)”字样。当众记者盯着指示牌研究时,听到一声“刘翔”,循声望去只见一名黑衣男子从国际出口低头走出,身后并无田径队人员跟随。等记者们认出刘翔后,他已迈开大步走向大厅门口,由于速度太快,只有几位跑得快的记者抓拍了几张图片。

  随后出来的孙海平介绍,刘翔将直接从首都机场转机至上海,“莘庄基地有个专门锻炼下肢力量的器械,等北京这边也购入了,我们会回到总局训练。”史冬鹏在北京休整一段时间后,也将到上海与刘翔一同训练。

  此外,作为政协委员的刘翔将不会出现在北京举行的两会上,孙海平表示:“今年刘翔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备战奥运会,毕竟他的事情是没人可以替代的,他不去训练,不去比赛,没人可以替他。等过了2008年,要是大家还会选他,他一定会参加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