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赛杜丽夺冠没有悬念 赵颖慧最后一枪超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雅典奥运会之后,杜丽、赵颖慧有望再度携手出现在北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赛场上。

  “ARE YOU READY(你准备好了吗)?”10米气步枪决赛前,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帮队员做放松。这一做法收到效果,参加决赛的杜丽、赵颖慧、武柳希每枪都在10环以上。尽管上一场比赛杜丽均因身体欠佳弃权,但昨日一端起枪就打出10.7、10.6环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段世杰赛后还开起玩笑:“我一来你就打这么好,奥运会时我必须得给你加油去。”

  赵颖慧和武柳希的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直到决赛倒数第二枪,武柳希还领先赵颖慧0.2环。最后一枪,赵颖慧比武柳希高出0.5环,从而以0.3环的优势夺得第二,积分总和高出武柳希17分,取得晋级资格。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奥运冠军贾占波与邱健一起进入北京奥运会参赛大名单。

  领队肖昊鹏表示,射击队上报的名单还要经体育总局审核批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