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将聚斯诺克世锦赛正赛 丁俊晖领衔中国势力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至200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第二阶段资格赛战罢,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刘闯以10比9击败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成功晋级正赛,这样本届世锦赛32强正赛将罕见地出现四名中国选手的身影。

  首局比赛刘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打出单杆54分成功拿下。打出手感后,刘闯以总比分5比1领先。之后戴尔开始反击,连续扳回两局,其中还打出了单杆132分的高分。之后刘闯再拿下一局,在上半场9局比赛中,刘闯以6比3领先。

  下半场,刘闯再次扩大优势以9比5领先,不过对手突然状态回勇,第15局打出单杆110分,本场第二次单杆破百,第16局又胜出,第17局又打出了单杆53分、43分,这样戴尔就连胜四局,将总比分追成了9比9,双方不得不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面对对手凶猛的追分势头,小将刘闯在决胜局中显示出了少有的成熟,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一上来就打出了单杆49分,之后再打出单杆37分,决胜局以86比0胜出。

  在战胜戴尔后,刘闯成功闯进了将于4月19日到5月4日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的世锦赛32强正赛,一同出现在正赛赛场上的还有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三位中国选手。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