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15日开赛哈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3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勇澜)由国际滑联主办、中国滑冰协会承办、省体育局协办的2008年短道速滑世界团体锦标赛将于3月15—16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据悉,该比赛是国际滑联主办的最高级别的团体比赛,也是我国第一次承办。

  从2006年冬奥会后,以大杨扬、李佳军为代表的曾经创造了辉煌成绩的一代运动员相继退役,中国短道速滑的成绩一度出现滑坡,但经过近两年的艰苦奋斗,以王濛为代表的女队逐渐走向成熟,成绩稳步回升,在刚刚结束的世界锦标赛上,王濛获得女子全能冠军,时隔6年后再次获得这一世界锦标赛的最高荣誉。

  据了解,此次比赛赛程共两天,分别进行:女子/男子1000米、500米、3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届时将有中国、加拿大、韩国、美国、日本等强队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