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女排球联赛决赛首轮 南大主场力克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3月8日下午,2007-2008年度全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决赛第一轮在南大进行。南大女排坐镇主场,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以3比1的比分战胜客场作战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为争夺年度总冠军抢得了先机。

  8日下午3时,上届全国大学生女排联赛的季军得主南大女排在南大左涤江体育馆迎战上届冠军得主北航女排。第一局,南大女排慢热的缺点给她们带来了场上的被动,很快便以16:25失利。第二局、第三局南大女排进入了状态,以25:19同样的比分胜出。第四局一开好听,南大女排又一下子失去了状态,一直落后到11:16,在暂停后,场上局面得到了改观,终于追成了18平。在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22平,南大以24:22进入赛点,但是南大女排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打成了24平,此后,场上争夺进入了白热化,比分一直打到28平。最终,南大女排以30:28赢下了第四局,也赢得了此场比赛。

  一周后,双方将移师北京再战一场,北航在主场迎战南大女排,通过计算双方主客场的成绩,最终产生2007-2008年度全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