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备战中国赛信心十足 19个月冠军荒有些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中国公开赛开赛在即,丁俊晖和此次参赛的中国选手在北京开始了备战训练。昨天上午,小丁在“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亮相训练。对于比赛,他表示:“没想过成绩,不过今年应该比去年好些吧。”从小丁的口气里,不难看出他还是颇有信心的。

  目前,本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但小丁还没能收获一个冠军,对于这个有些平淡的赛季,小丁的心情也很平淡:“其实人都是有高潮和低潮的时候,也没法一直保持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平。在比赛中,任何一个对手都可能击败你,没法说就一定能在什么时候拿冠军。”

  当然,他也承认19个月的冠军荒也让自己有些压力:“压力还是在自己,跟别人没关系,打不好的时候也会有很大的压力,这次中国公开赛也不例外。”

  至于这段时间的训练,小丁的经纪人张萌介绍,久疏训练场的小晖手略有些生,“希望通过这一阶段训练找回手感,所以最近的训练量会比较大,也希望能以此找回状态。”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