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排世界资格赛抽签揭晓 波兰男排抽到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据波兰《日报》日前报道,波兰排协副主席、原波兰男排教练夫斯帕尼亚维在奥运男排世界资格赛抽签仪式结束后表示,波兰队抽到了一支上上签。

  奥运男排世界资格赛于当地时间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抽签仪式,波兰将在葡萄牙的埃斯皮纽与东道主以及印度尼西亚、波多黎各队角逐一张奥运会入场券。比赛的时间是5月30日到6月1日。

  夫斯帕尼亚维说,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因为排名世界第五的波兰队的对手中,只有波多黎各队排名第八,葡萄牙和印度尼西亚队的排名都在40位左右。因此波兰队很有可能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奥运门票。

  据悉,奥运男排世界资格赛在葡萄牙、德国的比赛,每个赛地的第一名获得晋级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比赛还将作为亚洲区奥运资格赛,其中除了主办国日本、阿尔及利亚、阿根廷、意大利外,还包括亚洲区排名前四的队伍: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泰国队。因此,日本东京站将产生2个奥运名额,除了获得冠军的球队外(含亚洲球队),未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最好的一支亚洲球队也将获得奥运资格。比赛的日子是5月30日到6月8日。

  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资格赛有中国台北、古巴、西班牙和德国队参加,日期是5月23日到25日。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