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排主力队员罗德里高不愿错过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巴西男排主力队员罗德里高日前表示,他的伤势正在恢复中,希望巴西队不会将他排除在北京奥运会的阵容之外。

  罗德里高在意大利杯赛中左膝受伤,将返回巴西,接受巴西男排队医的诊断。

  罗德里高对巴西媒体说:“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左膝)虽然有点疼,但是并不严重。我希望国家队不会把我排除出奥运阵容,我很快就会痊愈,甚至还可以参加在巴西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罗德里高右腿骨折,差点无法入选巴西队。他说:“我这次的伤比4年前轻多了。”

  巴西男排是目前世界排坛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集10项世界冠军于一身,不仅拥有欧洲球队的身高和力量,而且在技战术上也毫不逊色于亚洲球队。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