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20万大学生长跑迎奥运 国家体育馆表彰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57  竞报

  首都大学生长跑迎奥运

  竞报讯 (记者顾静)昨天,“微笑北京”首都大学生健身行动——2008春季长跑活动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将以旗帜传递的形式,发动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分8条线路用十周时间同时在北京高校不间断地开展。

  来自北大、清华、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82所高校的1000名学生参加了起跑仪式,他们沿着北大校内的奥运会火炬传递线路进行了2008米的跑步健身活动。

  国家体育馆表彰志愿者

  竞报讯(记者顾静)昨天下午,国家体育馆举行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先后公布了获得“国家体育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先锋团队”、“国家体育馆手球轮椅篮球测试赛志愿者之星”和“国家体育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十大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的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