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燮林再获国际乒联嘉奖 领取国际乒联接触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6:4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近日,笔者获悉:在广州第49届世乒赛期间举行的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中国乒协副主席张燮林荣获国际乒联杰出贡献奖,该奖项是国际乒联专为那些对乒乓球运动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人而设立的,此前中国曾经有陈先、宋中、张钧汉等人获得国际乒联嘉奖。这也是张燮林继1996年12月获得国际乒联“优秀教练员特别荣誉奖”后,第二次获得国际乒联嘉奖。

  今年68岁的张燮林,当运动员期间,其直拍削球打法变幻莫测,曾获得4次世界冠军,其“乒坛魔术师”的美名享誉中外。曾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杰出运动员之一。 (王庆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