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 朝鲜队成最大赢家五将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下午,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中国香港落幕。除了大家关注的中国选手王楠、王励勤以及韩国女将唐娜(唐汭序)之外,在最终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员里,朝鲜队的队员多达5位。

  男队员里,金赫峰、李哲国、张成万三名朝鲜队队员悉数入围,另外,韩国的尹在荣及日本的水谷隼、岸川圣也也顺利拿到奥运门票。女队员里,曾在广州世乒赛上给中国队制造过麻烦的朝鲜队员金仲、金美英也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另外,泰国的高王及日本的福冈春菜等同样顺利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