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欧洲杯 郑长弓夺冠希望渺茫期待来年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北京时间前日凌晨,在法国维兰特举行的2007-2008赛季欧洲乒球俱乐部欧洲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川将郑长弓领衔的土耳其费内巴切队以0∶3不敌东道主维兰特队。郑长弓介绍:“由于这次我们输得太惨,下回合几乎不太可能翻盘。明年我们会继续为冠军努力。”

  这场比赛中,郑长弓以2∶3惜败于德国国手沃西克。维兰特队的瑞典国手隆奎斯特、意大利老将杨敏均以3∶0完胜。因此郑长弓他们4月11日回到主场后,要赢对手一个3∶0几乎不太可能。

  这次比赛是45岁的杨敏的收山之作,刚在广州参加国世乒赛团体赛的他说,他曾经在2000年和2002年两次获得欧洲俱乐部杯冠军,这次他希望用一个冠军来结束自己辉煌的20年欧洲打拼生涯。决赛前,法国维兰特队在半决赛中3∶2险胜由瓦尔德内尔、佩尔森两名瑞典名将,以及中国选手冯喆组成的德国费尔达队。昨日回到伊斯坦布尔的郑长弓透露,他去年就和费内巴切队签了5年合同,今年全队能杀进欧洲杯决赛已很不容易,最终争冠希望不大,也有些遗憾,不过他们明年还会继续为赢得欧洲冠军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