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领奖组委会放错国歌 更正错误飞人重登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0:36  新浪体育
刘翔领奖组委会放错国歌更正错误飞人重登台(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7秒46夺得冠军。这是刘翔的第一个个人室内赛世界冠军头衔,也是中国室内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的首枚男子金牌。

  就在刘翔不经意间创造中国田径历史的时刻,颁奖典礼上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在刘翔登台领奖的时候,西班牙组委会错将智利国歌当作中国国歌放出,一头雾水的刘翔并没有慌乱,他摇着脑袋向另外两名摘牌的选手约翰逊以及博里索夫和赛事组织者解释着发生的一切。(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经过十分钟的协调,最终,中国飞人刘翔站在了最高领奖台领奖。这个时候伴随他接受金牌荣誉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体)

  相关阅读:

  揭密刘翔颁奖"国歌乌龙"真正原因 严重失误不止一个

  用热门美剧解读刘翔和他的对手:是HERO就有超能力

  中国飞人让群雄患上恐"翔"症 斗志霸气摧残对手信心

  刘翔再书亚洲田径全新战史 两大悬念待室外赛破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