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墨西哥挪威选手分获20公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刘健、王帆)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8日在墨西哥北部城市奇瓦瓦拉开战幕。在当日举行的男女20公里竞走比赛中,墨西哥选手埃德-桑切斯和挪威名将克尔斯季-布拉泽尔分获冠军。

  21岁的墨西哥竞走名将、2007年大阪世锦赛第四名得主埃德-桑切斯当日夺冠的成绩是1小时22分53秒,亚军被西班牙选手胡安-曼努埃尔-莫利纳获得。世锦赛冠亚军得主厄瓜多尔选手杰斐逊-佩雷斯和西班牙名将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也都参加了比赛,不过费尔南德斯因为胃部不适中途退出了比赛,佩雷斯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20公里比赛中,挪威名将布拉泽尔以1小时33分1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被德国选手梅拉妮-泽格斯和葡萄牙选手伊内斯-恩里克斯获得,成绩分别为1小时35分14秒和1小时36分38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