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单项世锦赛女子500米 王北星不敌速滑女皇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2:20  北京晚报

  

速滑单项世锦赛女子500米王北星不敌速滑女皇摘银

  王北星/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日本长野举行的2007至2008赛季速滑单项世锦赛第三天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北星与德国速度滑冰短距离女皇沃尔夫展开激烈拼杀,最终王北星以76秒280的总成绩夺取女子500米银牌,沃尔夫以75秒620夺金,荷兰格瑞特森以77秒200夺取铜牌。

  女子500米要比赛两轮,第一轮王北星滑出38秒18的不错战绩,而沃尔夫滑出37秒89的出色战绩。第二轮,速度最快的选手分在一组竞技,以增加对抗的刺激性。鸣枪后,王北星在前100米比沃尔夫快0.1秒,不过沃尔夫在弯道加速和后半程控制上出类拔萃,她以37秒74夺取第一,王北星以38秒10夺取第二。最终,沃尔夫夺取冠军,王北星夺取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