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重量级拳王今日易主? 重量级大炮展开轮番对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WBC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今日将在“尼日利亚噩梦”撒穆尔·皮特和马斯卡耶夫之间展开,拳迷们可以通过央视奥运频道13时开始的转播,看这两门重炮的对轰。

  在这场比赛之前,还将有WBA前拳王鲁伊兹和迈克林的重量级垫场赛,鲁伊兹最近两年境况不佳,“大世界”迈克林同样人见人欺,两名老将的缠斗将相当残酷。

  俄罗斯的马斯卡耶夫是WBC重量级卫冕拳王,他的连续进攻能力和体能稍弱,但看过他比赛的人都希望他把后手拳的威力发挥到极致,这是马斯卡耶夫无数次KO对手的杀手锏。外界更看好“尼日利亚噩梦”皮特全面的能力,很多媒体把马斯卡耶夫几次推迟这场拳王争霸战解释为“胆怯”,而不是马斯卡耶夫自己宣称的伤病原因。而皮特除了拥有强壮的体魄和完美的战术,他的家庭危机已经解决———今年他差点在和妻子吵架时被小舅子枪击,他会不会把俄罗斯拳王当作小舅子,狠狠地揍他一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