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再创佳绩 傅家俊携手梁文博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战,两名中国人傅家俊与梁文博双双获得正赛资格。这样,加上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获正赛资格的丁俊晖,将有3名中国选手出现在正赛上,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10日,中国队小将刘闯也将向正赛发起冲击。

  根据规则,世锦赛资格赛共进行4轮,前3轮保持全胜的16位选手晋级最后一轮,他们再与世界排名第17位~第32位的选手争夺正赛资格。中国队选手梁文博、刘闯和中国香港队名将傅家俊参加本轮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傅家俊以10比3战胜苏格兰名将迈克马努斯,而梁文博则以10比5战胜了迈克库奇,两人双双闯入世锦赛正赛,而这也是梁文博首次闯进世锦赛正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