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崚赵婷婷意外失利殃及前程 积分全面落后奥运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英羽球公开赛8强战昨天战罢,之前连受打击的中国军团终于稳住阵脚,只有混双何汉斌/于洋、女双高崚/赵婷婷被淘汰出局。高崚/赵婷婷连续两站未能取得佳绩,已经基本无缘北京奥运会。

  中国男单本次比赛表现最为稳定,只有陈郁输给了自己人鲍春来。林丹、鲍春来和陈金都顺利杀进了男单半决赛。惟一挺进男单4强的外国选手是马来西亚头号李宗伟,后者仅耗时39分钟就以23比21、21比17淘汰了陶菲克。半决赛,李宗伟将对阵陈金。女单硕果仅存的独苗卢兰没有背上包袱,轻装上阵的她2比0战胜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晋级4强。

  女双同样占据了4强中的三席,不过为奥运会席位做最后努力的高崚/赵婷婷0比2不敌韩国4号种子李敬元/李孝贞,在奥运会积分竞争中已经大大落后,搭上08奥运班车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会师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则1比2不敌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