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米栏决赛道次:刘翔未获最佳道次 约翰逊最差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2008年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刚刚结束了男子60米栏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7获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决赛。随后赛事组委会官方公布了决赛的道次抽签,刘翔抽到了第六跑道。

  大阪世锦赛上刘翔曾因为半决赛冲刺放得太多,最终决赛被分到了第九跑道。本次瓦伦西亚世锦赛半决赛刘翔还是谨慎了许多,最终7秒57不仅拿到了小组第一,也是半决赛八名选手中最出色的成绩。

  不过决赛抽签,刘翔并没有抽到最佳的第四跑道和第五跑道,而是被分在了第六跑道,半决赛第一小组第一和第二小组第一的英国人斯科特和德国人布莱斯查克分别抽到了第四跑道和第五跑道。刘翔右手边的第七跑道上站的是俄罗斯人博里索夫,他本赛季最好成绩达到了7秒44,他也将是刘翔决赛中最重要的对手。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被分在了最差道次--最里道的第八跑道上。

  以下是决赛的完全道次:

决赛道次 姓名 国籍 半决赛成绩
1 奎诺斯 西班牙 7秒63
2 赫尔南德斯 古巴 7秒63
3 奥里加斯 拉脱维亚 7秒60
4 斯科特 英国 7秒57
5 布莱斯查克 德国 7秒59
6 刘翔 中国 7秒57
7 博里索夫 俄罗斯 7秒61
8 阿兰-约翰逊 美国 7秒64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