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罗伯斯被淘汰不是好事 罗伯斯会越来越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21  现代快报

  

刘翔风驰电掣

  “罗伯斯实在是可惜了。不过他那么早被淘汰,对刘翔而言并不是好事。”昨天男子60米栏预赛结束后,孙海平神情严肃,一见到记者就这样说。

  孙海平认为,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刘翔来参加的一大目的,就是想亲身感受一下罗伯斯7秒33的速度“究竟有多快”,自己此后也好有点对策,但现在却没机会了。“他一淘汰,刘翔似乎一下子就失去目标了。”

  不过孙海平也表示,罗伯斯确实还是太“嫩”。“裁判不响第二枪,你就应该拼命跑下去。他今年2月份在巴黎一次比赛也是这样。唉!我知道他为这次比赛也准备了很久,憋了一口气,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很理解他的心情。”

  “不过这对罗伯斯而言倒未必是件坏事。”孙海平认为这次比赛的失利,肯定会让罗伯斯吸取教训,等到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他就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相对于奥运会,这次世锦赛毕竟重要程度要差不少,所以这次夺冠不夺冠倒是次要的。”孙海平说,“随着罗伯斯经验的增长,他会越来越成熟,对刘翔而言,挑战将会越来越大。”

  特约记者 沪友

  (快报瓦伦西亚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