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世锦赛刘翔夺小组第一进决赛 史冬鹏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2008年室内田径世界锦标赛刚刚结束了男子60米栏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57获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决赛。史冬鹏7秒65获得第一小组第三名,无缘决赛。

  刘翔分在第三小组,道次则为第5道,在他两侧的分别是美国选手奥利弗和拉托维亚选手奥利亚斯,刘翔这次的出发反应时降到0.177秒,整个的奔跑节奏依然十分流畅,他非常顺利的以7秒57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无可争议地进入晚些时候开始的决赛。奥利亚斯以7秒60获得第二名,也同样晋级成功。

  史冬鹏分在第一组,该组中最强大的对手自然是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另外瑞典选手克隆博格和英国选手斯科特也非等闲之辈。大史起跑反应时不错,只有0.147秒,途中跑过程中也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成绩为7秒65,获得小组第三,比他在预赛的成绩要好了许多。但斯科特跑出7秒57,而阿兰也为7秒64,成绩都在大史之前。按照规则,小组头两名直接晋级,而后取三小组最快的两人晋级八强,史冬鹏只能等待随后的比赛。

  第二小组晋级的是德国人布莱斯查克和最近进步斐然的俄罗斯人博里索夫,而第三名、西班牙人奎诺内斯的成绩则为7秒63,成绩比大史好。最后一组也真是残酷,古巴人赫尔南德斯跑出了7秒63,获得第三,这就意味着赫尔南德斯和奎诺内斯进入决赛,而成绩同为7秒65的史东鹏和奥利弗只能非常沮丧地接受出局的命运。

  60米栏决赛将在9日凌晨3点35分打响。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