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震惊夺冠热门罗伯斯失误出局 刘翔成夺冠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室内田径锦标赛今天爆出大冷门,男子60米栏夺冠热门罗伯斯由于失误在首轮小组预赛中即被淘汰出局。赛后路透社撰文报道了罗伯斯的出局。

  文章称,男子60米栏的夺标最大热门古巴选手罗伯斯在首轮比赛中即被淘汰出局,爆出了大冷门。

  21岁的古巴小将在起跑时误以为有人抢跑,从而在出发后向前慢跑,直到看到其他选手都迅速地向前跑去,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罗伯斯曾跑出了男子60米栏历史上第二好成绩,并威胁到科林-杰克逊保持14年之久的世界纪录,但是在本次比赛中他再怎么追赶也无济于事,最终他只跑出了8秒53。

  赛后罗伯斯异常沮丧地放任自己倒在地上,并用双手盖在脸上,为自己的失误感到深深地遗憾。他嘴中喃喃自语:“不能这样...不能这样”显得十分沮丧。

  罗伯斯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在今年11个最好成绩中,有9个都是他创造的,上一届莫斯科室内世锦赛罗伯斯夺得了银牌。

  法新社以《罗伯斯失误 刘翔成夺冠最大热门》为题报道男子60米栏的预赛情况,文章表示,罗伯斯的失误,使得刘翔成为本次赛事夺冠的最大热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