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米栏刘翔轻松进半决赛 罗伯斯罕见失误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8:24  新浪体育
60米栏刘翔轻松进半决赛罗伯斯罕见失误小组垫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展开首轮预赛,刘翔以7秒73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刘翔本赛季第一次亮相60米栏。古巴小将罗伯斯错误地以为有人抢跑,仅仅跑出了8秒53小组垫底,无缘半决赛。点击查看部分成绩>>>

  男子60米栏预赛共分5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和剩下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四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刘翔被分在了第二小组第四道,在他身边的第五道即是古巴小将罗伯斯。

  结果刘翔的状态十分出色,起跑反应为0.105秒,排在第一名。凭借良好的起跑,刘翔轻松地跑完了全程,为了后面的比赛,他也有意在冲刺时放慢了节奏,最终他以7秒73个人最佳列小组第二进入了半决赛。拉脱维亚选手奥利加斯以小组头名晋级。

  而古巴小将罗伯斯在起跑时以为有人抢跑,放慢了速度,结果随后他虽然苦苦追赶,还是仅仅跑出了8秒53小组垫底,最大夺冠热门就这么戏剧性地告别了室内世锦赛。

  附预赛部分名将成绩:

姓名 国籍 成绩
1 奎诺斯 西班牙 7秒58
2 奥利弗 美国 7秒59
6 阿兰-约翰逊 美国 7秒67
11 史冬鹏 中国 7秒72
12 刘翔 中国 7秒73
罗伯斯 古巴 8秒53(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