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王濛两金优势明显 阿波罗夺金再显王者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短道速滑世锦赛继续在韩国江陵进行。王濛保持了她良好的竞技状态,继昨天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后,今天又将女子500米冠军收入囊中。美国名将阿波罗则在男子500米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法新社发表评论,王濛一人独得两金,显示出她在女子短道速滑项目上的巨大优势。阿波罗则摆脱前一日比赛犯规的阴影,再显他王者本色,获得男子500米金牌。

  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没有遇到其他选手的严峻挑战,以43秒888获得了金牌。这也是王濛在本届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王濛的队友刘秋宏在决赛中紧随王濛,以43秒973夺得了一枚银牌,铜牌被加拿大选手罗贝格获得,她的成绩为44秒018。

  美国名将阿波罗以42秒468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短道速滑世锦赛金牌。在这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中,阿波罗一开始就领先,并且没有再落后。加拿大选手哈姆林在最后时刻以微弱的优势超过韩国选手宋景泽,获得银牌,后者以0.007秒之差获得一枚铜牌。

  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后,韩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英国选手均晋级明天的决赛。其它还将在明天进行的比赛有男女1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