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春兰三八节承诺:要带动一大批失业姐妹共同致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8日电(记者王昊飞)“今天是妇女节啊,我要在这一天许下承诺:要带动一大批失业姐妹共同致富!”8日上午,“冠军搓澡工”邹春兰致电新华社记者,并表达了一番感慨。

  日前,获得2007年度“海内外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的邹春兰从北京载誉归来,如今虽然在生活中、事业上蒸蒸日上,但她仍然不忘本,她对记者表示:“去年妇女节的时候,我要说的是感动、感悟、感恩;今年的妇女节,我只有这样一个带动失业姐妹共同致富的承诺。”

  至于如何带动,邹春兰解释:“再怎么说我也经营了洗衣店两年了,现在在洗衣行业里也逐渐有点小手艺了,但我始终记得,这些手艺是社会和妇联给我的,所以我一定要回报社会和妇联。今天妇女节正好是我许下这个承诺的机会,我要免费教那些失业的姐妹关于洗衣方面的知识、技术,我还会将自己经营洗衣店的心得毫无保留地告诉她们,让她们以后也能过上好日子。”

  邹春兰表示,只要有失业的姐妹需要在洗衣方面创业,随时可以到她在长春的洗衣店来找她。另外,她近期刚刚买了电脑,正学着打字、上网,以后还会申请个QQ和电子邮箱,并希望以后还能通过网络方式与全国的姐妹进行沟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