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米栏预赛分组刘翔提前PK罗伯斯 史冬鹏遇老栏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的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展开首轮预赛,目前小组赛的道次已经揭晓,刘翔小组赛就将遭遇古巴选手罗伯斯。

  男子60米栏预赛共分5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和剩下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四名选手进入半决赛。

  刘翔被分在了第二小组第四道,在他身边的第五道即是古巴小将罗伯斯,两人无疑是本次夺冠的最大热门,尽管被分在了一个小组,但是由于一天三枪的赛制,再加上自傲组前四名都将晋级,因此小组赛人们很难看到两名高手的最高水平,两人都会适当地保持体力,只求晋级半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被分在了第四小组第五道,本组中他的最大对手无疑就是第六道的老栏王阿兰-约翰逊,以及第四道的英国选手斯科特。尽管史冬鹏08的个人最好成绩仅为7秒81,但是相信这段时间的训练和调整再加上劲敌环伺,史冬鹏也能跑出更好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