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F1摩托艇赛事此起彼伏 中国艇谜早已拭目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18  泓鼎国际

  了解F1摩托艇赛事的人们应该都知道 F1摩托艇世锦赛2008赛季在本月底开赛,国际摩联最近公布了新赛季赛队、赛手名单。赛季参赛队伍11支,选手24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8赛季派出的赛手仍然是7号法籍名将菲利普•丹瑟提尼和8号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在 2007年的赛站里大家都知道这两位选手发挥非常的棒。

  作为世界唯一华人F1赛手彭林武,已经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水上英雄,在2007年的赛季里彭林武虽然因赛艇故障影响了发挥,但是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仍然取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号称“稳定先生” 法国籍选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在2007赛季上代表中国队出征赛场,并且取得了积分。回顾整个2007赛季,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不辱使命,顽强拼搏,克服种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即定目标,为中国在F1摩托艇这个世界级比赛上争得了荣誉,也让我们对中国水上运动的发展给予了更多的希望。

  2008赛季马上就开始了,彭林武和菲利普在过去的赛场上默契配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已经具备了更多的实战经验,长达两年的磨合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身经百战、训练有素的团队,借2008北京奥运会的东风,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3月29日卡塔尔多哈站是08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能否在这次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中国队的艇谜早就已经拭目以待。让我们期待着F1摩托艇中国大奖赛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