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负唐娜等待“复活” 王励勤直接获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34  深圳特区报

  

王楠负唐娜等待“复活”王励勤直接获奥运入场券
输球王楠心情郁闷。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一场焦点战中,王楠以3∶4不敌韩国选手唐娜,不得不进入败者组“复活赛”,为北京奥运入场券继续努力。而王励勤4∶0干脆利落地横扫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加上小组赛取得六连胜,他已拿到了本次预选赛第一张男子单打奥运参赛入场券。

  王楠在昨晚的比赛中状态不佳,首局末段连续出现致命失误,被唐娜反超,以8∶11失利。第二局,王楠在开始前三板上做文章,很快以11∶3将总比分扳平。第三局在10∶10平,王楠接连出现接发球失误和反手拉直线出界,再度落后。第四局王楠一路领先,以11∶6再度把大比分扳平。第五局再度出现10∶10,而王楠又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10∶12失利。第六局王楠重操变、转的法宝,以11∶9第三次扳平比分。决胜局唐娜以10∶7拿到三个赛点,王楠沉着应战连续挽回三个赛点,不过她仍然没能笑到最后,再度以10∶12输掉最后一局。

  本次预选赛将通过比赛决出男女各7个通往奥运的名额,并且采用了一种较为复杂的赛制,意图给参赛选手最多的机会进军奥运。因此王楠在负于唐娜后,仍有机会在“复活赛”中拿到北京奥运入场券。(小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