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9日向金牌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江陵3月7日消息,在短道速滑世锦赛首日的比赛中,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的半决赛。这项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其中,中国队与美国队、保加利亚队和加拿大一同分在第一小组。比赛中,中国女队优势明显,她们在比赛中一路领先以总成绩4分19秒568名列小组第一,加拿大女队则以4分22秒249位居次席。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韩国队以4分17秒935的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意大利队虽然落后韩国队近9秒钟,但仍以小组第二进入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的决赛将于3月9日进行,届时中国队将与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力拼这枚金牌。到时,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韩国队,后者在2007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上力压中国队夺得了这枚金牌。(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