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手赛惊曝意外 刘晓妹遭日本队员击中血流满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06  新浪体育
女手赛惊曝意外刘晓妹遭日本队员击中血流满面(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于北京进行的2008亚洲女子手球四国邀请赛第一天比赛中,中国队的刘晓妹在一次进攻中被日本队员击中面部,当场血流满面,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今天下午当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相遇的时候,新浪体育在看台上见到了已经包扎完毕,被棉布盖住了右眼的刘晓妹,她已经恢复了女孩子的平静。

  昨天的受伤让她的眼睑下缝了9针,眼角也缝了2针,“现在队里就我 脸上缝的针最多了,累计起来已经28针了。”她笑着说。好在这些缝合都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伤疤,队友戏谑地说,要不她就要找不到男朋友了。

  说起受伤的过程,刘晓妹说:“当时我往里进攻,被日本队的18号手肘击到了面颊,当时流了很多的血,我的眼睛也肿了,心里挺怕的,现在知道眼睛没事就塌实了。”

  其实在手球这样身体接触频繁,经常会出现上三路,特别是面部的损伤,由于脚受伤,也没有参加本次比赛的刘晓妹队友王旻抱着领队邓立的 孩子的告诉新浪体育说,“女手队员受伤是经常的事情,鼻子塌了骨折都很多,至于缝针的事情就更多了。”

  不过刘晓妹确实是队里勇猛的“得针王”,至于第二名是谁,看来还需要队医去查一查才能知道了。(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